注册

宁波杭州湾11月举办世模小姐大赛颁奖盛典 提升城市美誉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阳春四月,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宾客如流,万商云集。4月12日,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在宁波文博会开幕当天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宣布: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

阳春四月,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宾客如流,万商云集。4月12日,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在宁波文博会开幕当天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宣布: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8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盛大举行。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国际评审团主席安娜小姐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到场嘉宾与媒体朋友见面。

安娜主席向主办单位代表宁波海创集团董事长张宏授权

宁波杭州湾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谢军致词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浙江省宁波市文明办副主任、巡视员陶俊,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水维、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宁波杭州湾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谢军、宁波海创集团董事长张宏等领导以及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前五名获奖选手出席新闻发布会。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路雁冰致词

大赛的举办提升宁波杭州湾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宁波杭州湾,是一个充满无限潜能和想象空间的神奇湾区。这里不仅是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浙沪合作示范区、环杭州湾大湾区高水平示范区,也是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最具创新发展潜力的战略要地。未来的宁波杭州湾,不仅经济腾飞,城市繁荣,更将充溢着生活幸福之美、人文韵味之美、生态环境之美。天时、地利、人和,必将让宁波杭州湾这片高起点规划、高速度建设的长三角沃土,声名远扬,名动世界。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天作之合,將助力宁波杭州湾新区快速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其成为新区与世界实现互联互通的美丽桥梁。

模特大赛名扬全球 得到国际时尚界广泛好评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30年前创办于全球著名时尚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30年间吸引了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万多名职业模特参与了该项赛事。光是在中国,最近十多年间,就有8千多名职业选手通过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走上国际时尚舞台。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2004年5月经国家文化部批准引进中国,是至今为止国家文化部唯一正式批文认可、支持和指导的世界性时尚赛事,在国内外观众中留下良好口碑,得到国际时尚界广泛好评。

安娜主席表示,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将会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展进一步合作。她说能为宁波杭州湾这座年轻的城市锦上添花,支持和帮助新区把开放的大门开得更大,吸引更多的国际资本和国际人才投入新区建设发展,不管做出多大的努力和付出都值得。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