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资源互通 广州天河企业考察团赴纳雍召开考察推介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1日,广州市天河区供销社主任朱焕周率天河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赴纳雍召开考察推介座谈会。副县长郭太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玲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朝阳主持。县委办、

4月11日,广州市天河区供销社主任朱焕周率天河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赴纳雍召开考察推介座谈会。副县长郭太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玲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朝阳主持。县委办、对广办、投资促进局、供销社、教育科技局、农村农业局、茶叶办、卫生健康局等1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广州市天河区企业考察团赴纳雍召开考察推介座谈会

会上,天河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是观看纳雍宣传片,对纳雍矿藏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历史、旅游资源、农特产品情况等有了初步了解。

观看结束后,郭太军从纳雍地理气候、经济发展、交通区位、城乡建设、投资环境等方面,对纳雍县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希望天河区企业家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在纳雍找到商机,把目光投向纳雍、把事业拓展到纳雍,来纳雍投资兴业,与纳雍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听取情况介绍后,朱焕周指出,接下来天河区企业家将与纳雍相关部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寻找合作商机,进一步促成两地交流合作。朱焕周说,我相信广州企业一定能在纳雍落地生根,为纳雍脱贫致富出一份力,助推纳雍脱贫攻坚进程。

高朝阳说,今天的相聚只是合作的开始,感谢天河区长期以来对纳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天河区企业家多来纳雍考察投资,围绕纳雍所需帮扶纳雍,联引更多企业家来纳雍投资兴业,加大与纳雍农业、教育、医药、大数据等产业的合作,互通资源,助推纳雍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天河区企业家与纳雍县直相关单位对各自的资源优势、所需所能和合作意向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