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正兄弟龙虾王在深开业 新张期间买一送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正正兄弟龙虾王在深圳正式开业,为广大食客带来了刺激味蕾的全新选择。

盛夏即将到来,冰镇啤酒搭配小龙虾成为不少人的夜宵首选。近日,正正兄弟龙虾王在深圳正式开业,为广大食客带来了刺激味蕾的全新选择。

开业现场

据介绍,正正兄弟龙虾王位于深圳市松岗镇松瑞路85号。该店从食客的需求出发,结合夜宵文化,为食客味蕾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体验。除了在用料方面下足功夫,正正兄弟龙虾王的“网红颜值”也时刻保持在线。在各式辣椒、花椒的簇拥下,小龙虾泛着油光,令人充满食欲。而虾肉的辛辣味道,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新鲜出炉的小龙虾

同时,正正兄弟龙虾王在餐桌设计和内部软装细节上也花费心思,致力于为食客营造温馨、热闹的就餐环境。在舒适的氛围内,食客可一边品尝小龙虾的美味,一边与三五知己开怀畅谈。

据了解,正正兄弟龙虾王在开业期间特别推出买一送一优惠活动,答谢广大食客。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