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绑定官方微信 抽BWT净水壶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本活动仅限活动期间首次绑定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的客户参与,取消绑定再绑定用户不计算在内;校园版信用卡、纯附属卡或纯商务卡客户无法参与此次活动。

 

参与方法:

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并依提示验证身份;

验证完成后,发送“专享礼”,即可领取最高4888元现金红包并获得一次BWT净水壶抽奖资格。(本活动仅限首次绑定客户参与)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活动期间首次绑定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的客户参与,取消绑定再绑定用户不计算在内;校园版信用卡、纯附属卡或纯商务卡客户无法参与此次活动。

2、活动期间每人最多获取1个现金红包及一次性BWT净水壶抽奖资格,现金红包金额随机;成功获得现金红包的客户,红包将在2019年5月31日前录入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消费账户,您可在官方微信中点击“查账”—“查账.明细”查看。

3、BWT净水壶共10个,中奖结果将于5月10日后公布,届时您可发送“我的专享礼”查询。若您抽中BWT净水壶,小昭将在中奖结果公布后的两周内联系您确认奖品发放事宜。

来源:招商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