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员讲党课 | 三年光阴,只为守护那“格桑花”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坚定不移贯彻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协调发展的理念,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

党员讲党课| 三年光阴,只为守护那“格桑花”

西藏有什么?有蓝天白云、连绵山脉,也有恶劣环境和高原反应。援藏干部的苦你可知道?本期微党课,围绕“书写援藏规划新篇章”开堂讲课!

第十九期微党课

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坚定不移贯彻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协调发展的理念,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同时,十九大报告也明确提出,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

本期话题: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书写援藏规划新篇章

主讲人:广州市规划院规划三所党支部书记朱俊华

录制心语

朱俊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指出“协调发展注重的是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对口支援西藏正是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3年的援藏规划经历,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负责部门党团工作的规划师,我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有机会将这份援藏心得通过“微党课”形式分享给大家。

什么力量支撑着援藏干部,放弃了家乡舒适的生活条件,不远万里来到雪域高原,全力奉献?只因他们是一群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五分钟微党课”知多D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线上讲党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充分发挥身边党员讲党课的感染力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公众号 “广州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党员讲党课 | 三年光阴,只为守护那“格桑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11/15/wemedia/c05db30cfa645d69457dd18306c9f6eb3799109c_size45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