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员讲党课 | “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的“指路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我们党来自人民、扎根人民、造福人民,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本期微党课,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开堂讲课!

党员讲党课| “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的“指路牌”

我们党来自人民、扎根人民、造福人民,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本期微党课,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开堂讲课!

第二十二期微党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本期话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主讲人: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调研员张正学

录制心语

张正学:作为一名参加脱贫攻坚战的驻村扶贫干部,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有着更切身的理解和认识。这次很荣幸能够参加“党员讲党课”活动,学习的过程就是一次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性锤炼的过程,是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过程,也认识到我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所以我们的党叫中国共产党。

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越不过的坎。

“五分钟微党课”知多D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线上讲党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充分发挥身边党员讲党课的感染力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公众号“广州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党员讲党课 | “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的“指路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11/15/wemedia/c05db30cfa645d69457dd18306c9f6eb3799109c_size45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