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友总汇深圳总部揭牌仪式举行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9日下午,由粤港澳大湾区招引服务平台主办的“2019校友总汇·会长新年聚会暨校友总汇(深圳)总部揭牌仪式”在福田保税区数字半岛B区6楼成功举行,中国高校近30家深圳校友会会长出席会议,热议招商引资、内引外联,助力经济发展。

30位校友会会长欢聚,献策“大湾区招引”

3月9日下午,由粤港澳大湾区招引服务平台主办的“2019校友总汇·会长新年聚会暨校友总汇(深圳)总部揭牌仪式”在福田保税区数字半岛B区6楼成功举行,中国高校近30家深圳校友会会长出席会议,热议招商引资、内引外联,助力经济发展。

中国高校约30家深圳校友会会长合影

校友总汇(深圳)总部揭牌仪式

凤凰网广东获悉,大湾区招引平台,将联动大湾区近千家商协会、校友会,秉持“讲效率、促协调、有情怀”三大理念,通过协调联络各大商会、协会、校友会“三圈资源”,以“早策划、广发动、频交流、联动大湾区”位工作思路,务实为各地政府和企业服务,以达到“精准高效”之目标。

活动中,会长们各自表达了对招引平台的期待和祝福,交流资源合作、分析招商引资趋势。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行业的深度交流,也是一场思想盛宴。

会议现场

校友总汇创始人、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大湾区招引平台创办人柯旭东(柯大侠)首先职欢迎辞。

校友总汇创始人、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大湾区招引平台创办人柯旭东(柯大侠)

柯旭东表示,大湾区时代已经来临,中国各地地域经济协调发展也成为时代主题,深圳乃至大湾区100多个商协会、校友会在媒体的支持下,倡议联合创建一个能切实帮扶企业、服务社会、助力全球各地,对接大湾区资源的“招引服务平台”,为此,平台应运而生。

招引平台

在揭牌仪式后举行的分享会上,高校深圳校友会会长们肯定了平台的价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同时也积极表示,将发挥个人和校友会的资源优势,链接各地政府,帮扶校友企业,一起为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会

广西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朝仁率先发言,他回顾了校友总汇的发展之路,并指出人是第一生产力,只要人在阵地就会在。会长们的资源要把它放大,要将资源变成生产力”;招商引资是目前诸多政府和企业最难的事,对招引平台有情怀担当,解决第一难度的工作表示敬佩与支持。

广西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杨朝仁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凤凰网广东总编辑宋革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趋势谈起,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非常大。他表示,招引平台的核心服务是非常适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需求的,希望在座会长们抓住机会、利用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搭建桥梁、盘活资源、助力校友企业和各地发展,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以及自我飞跃。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凤凰网广东总编辑宋革

会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中国地质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应晓健、暨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嘉映、辽宁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会长赵大声、怀化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唐兴一、华中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超等20多位会长做了分享。大家都希望通过平台能有更多合作,打通资源、实现共赢,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校友总汇的支持和对大湾区招引平台的期待,希望招引服务平台发展成为一个能实现资源互通、精准招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情怀的第一平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