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未来三年计划投资143个项目 总投资达960亿元


来源:金羊网

珠海未来三年计划投资143个项目日前,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珠海市2019-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提出,未来三年初步计划投资143个项目,总投

珠海未来三年计划投资143个项目

日前,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珠海市2019-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提出,未来三年初步计划投资143个项目,总投资达到960亿元。

其中,2019年续建项目51个,2019年计划新开工项目59个,2020年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31个,2021年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2个。这些项目主要分为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医疗卫生项目、文化艺术和体育项目、公共教育项目、公共安全与社会保障项目、生态保护及环境治理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其他公共服务项目等九类。

在未来三年计划投资的项目中,包括将新建一所中山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计划于2021年开工,设置总床位数达到1500张;还包括珠海中学、万山区海岛基础设施建设、珠海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建设工程、珠海市美术馆改扩建工程、前山河主河道生态修复治理试点工程等。

在建项目中,今年12月,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预计将完工,设计住院病床总数800床,该项目也入选了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珠海机场升级改造项目拟于今年年底完工。

作为省、市共同推进的重大跨海工程,黄茅海大桥预计总投资达到127亿元,项目东起珠海鹤港高速与高栏港高速互通,西接江门新台高速与西部沿海高速互通,计划于2020年12月开工,2023年12月完工。其建成后将与港珠澳大桥形成有效对接,构建一条对接香港、贯穿珠海、直通江门、辐射粤西的大通道。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