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贵州跨省帮扶 广州天河华景小学助力大方县陇公小学钻井取水工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2日,广州市天河区华景小学助力大方陇公小学钻井取水工程在大方县陇公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原标题:广州市天河区华景小学助力大方县陇公小学钻井取水工程在大方县陇公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4月2日,广州市天河区华景小学助力大方陇公小学钻井取水工程在大方县陇公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挂职)出席仪式,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熊森,广州天河挂职大方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黄雯等领导参加仪式,羊场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高承荣主持仪式。仪式上,天河区华景小学向陇公小学捐赠了钻井款。

张勇在讲话中说,看到同学们有水喝了,他心里很高兴。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大家还努力学习,热情洋溢,充满斗志,这种精神难能可贵的;看到大家的这种精神面貌,也就看到了陇公小学的希望;希望在广州天河区的助力帮扶下,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天河陇公山水相连,共同进步,合力打造陇公小学崭新的明天。

熊森在致辞时表示,对天河区华景小学情系大方、助力陇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大方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广州天河的大力支持,多次为大方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师生要懂得感恩,珍惜机会,努力钻研,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努力奋斗,用好管好这口“同心井”,不负社会的期望和嘱托,积极进取,创造教育事业的新辉煌。

黄雯说,扶贫济困是中华传统美德,希望华景小学捐赠的这口“思源井”,能真正为陇公小学解决吃水问题。他希望陇公小学的同学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懂得感恩,坚持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

陇公小学学生代表段杨雪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表示,要立志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健康成长,励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华景小学,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华景小学黄校长积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教师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筹集资金3万余元,为陇公小学解决吃水难问题。

来源:大方教育网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