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税降费看惠州】动画+漫画,迅速带你看懂减税降费!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2019年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携手凤凰网广东推出“减税降费看惠州”专题系列报道,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全面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更真切地感受改革红利。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推进实施减税降费工作。

2018年全年就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

2019年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将为企业和个人减免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约2万亿元!

在这减税降费“大餐”中,降低增值税税率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主菜”。下面,就让我们用漫画为您解读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的亮点。

(视频制作、漫画制作、编辑:凤凰网广东惠州、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迅速带你看懂减税降费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02/14/wemedia/d0f009487d5953b99a4d1bdab09a767b01e0551c_size23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