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绑定美团支付 可获优惠大礼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持卡人通过扫以下二维码或通过兴业银行手机APP-无卡支付,完成“美团支付”绑定即可获得最低88元的美团优惠大礼包,大礼包会自动发送至持卡人的美团账户。

一键绑美团支付吃喝玩乐优惠多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卡片状态正常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除外)、兴业银行借记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持卡人通过扫以下二维码或通过兴业银行手机APP-无卡支付,完成“美团支付”绑定即可获得最低88元的美团优惠大礼包,大礼包会自动发送至持卡人的美团账户。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限卡片状态正常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除外)、兴业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参与。

2、同一用户仅限获赠一次美团优惠大礼包, 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美团账户、同一美团绑定手机号、同一支付手机号、同一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客户。

3、活动期间获赠的代金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中查看,礼包价值最低88元。每位用户实际收到的礼包价值不同,具体礼包的有效期和使用规则以美团端发放为准。

4、参与活动的交易发生退款或部分退款,则代金券优惠金额不予退还,且视为用户已享受该优惠,退款后消耗掉一张代金券。

5、使用时请更新至最新版美团客户端,确保每张代金券可以正常使用;

6、活动过程中,用户如出现作弊行为(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虚假分享、虚假交易、恶意套利等),或使用外挂、插件及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的方式,美团将取消您的交易资格及作弊订单。

7、兴业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或服务有关的争议,可致电美团客服10107888自行协商解决,兴业银行不承担经济与法律责任。

8、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有权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或调整为等值礼品之权利,并于兴业银行网站公告后生效。

来源:兴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