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慧善芸雅2019年度慈善晚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28日晚,慧善芸雅年度公益日暨2019慈善晚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盛大举办。

3月28日晚,慧善芸雅年度公益日暨2019慈善晚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盛大举办。坚持“公益是最美的艺术”,慧善芸雅以“传承”为主题定义今晚,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公益,并圆满完成了慧善芸雅慈善基金的首次公开募捐,为惠泽更多有需要扶持教育的孩子给予了慈善的支持。

慧善芸雅慈善基金会长伏慧慧开场

“慧善芸雅”,这个集合了所有美好词汇的公益组织,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慧善芸雅最初由五位有爱心、优秀的女性发起,在于挖掘内在的自我力量,以己之力,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提升乡村艺术教育资源,随着滴水之爱的凝聚,慧善芸雅越发强大,孕育了"少年宫"等一系列成熟的公益项目,让艺术教育在乡村儿童之间普及,提升中国偏远地区孩子未来的文化自信、综合素养,将公益事业化为坚定的信仰,不遗余力地传递爱与温暖。慧善芸雅慈善基金隶属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一员,拥有合法募捐、招募成员的权利。

晚会现场

宣布聘请香港资深的教育家陆赵钧鸿博士

康復國際執行委員會委員及社會委員會全球副主席郭键勋教授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湾支行行长胡清华女士

宣布时尚评论人、TONY系列品牌创始人、世纪樱花创始人TONY先生为慈善顾问

慈善项目

慈善项目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慧善芸雅少年宫慈善项目选择在江苏邳州启动,已为当地的乡村学生们建立丰富多彩的少年宫,提供音乐、舞蹈、绘画等艺术教育,以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学习传承,实现了孩子快乐幸福成长与艺术熏陶为一体的兴趣化教育。未来,慧善芸雅公益组织将会有除了少年宫项目以外的更多公益活动,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