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基金会赴黔西开展“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基金会赴黔西开展“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3月27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基金会帮扶黔西“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在黔西县第二中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基金会赴黔西开展“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

3月27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基金会帮扶黔西“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在黔西县第二中学举行。花都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谭广清,花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彬,花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卢汝辉,黔西县教育科技局蒋刘恩、骆仲贤等出席捐赠仪式,吴馨霞主持会议。

同心携手共筑教育扶贫

捐赠仪式上,谭广清、张克彬表达了两地“花都”结对帮扶的深厚情谊,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同心携手,共筑教育扶贫。谭广清、张克彬表示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加深两地深厚的情谊,在师资方面也会一如既往地帮扶黔西,同时祝福黔西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花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彬讲话

花都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谭广清讲话

花都区教育基金会向贫困优秀生学生学校代表捐赠奖学金

倾心帮扶见真情

蒋刘恩致答谢辞,由衷感谢花都区对黔西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也感谢前来黔西支教的花都区教师。他指出,有了“花都”的帮扶支持,黔西全体教育工作者的不断努力,黔西教育将会向上向好发展,不断向前迈进。“倾心帮扶见真情,两地携手谋发展。”他还希望两地“花都人”能将这份深厚情谊传递下去,让花都区孩子来黔西体验,也让黔西“山里娃”走向大都市。

黔西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蒋刘恩致答谢词

捐赠仪式上,赵书永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谭广清一行简要介绍黔西二中发展情况。

受助学校教师代表邓钦、学生代表罗娇发言。

受助学校学生代表发言

据了解,此次花都区教育基金会向黔西县第二中学捐赠奖教奖学资金5万元;向黔西县第二中学、毕节市第二实验高中、黔西县第七小学、黔西县第五中学、黔西县中等职业学校捐赠贫困学生奖学金各一万元。

来源:黔西二中

作者:张宝月

编辑:赖世亮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