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线上办卡 享精美大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该活动仅适用于掌银、网银及农行客户经理APP等线上渠道申办VISA品牌和万事达品牌信用卡(不适用于农行营业网点柜面和超级柜台办卡)。同一申请人办同一品牌产品最多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机会。

线上办VISA和万事达卡专享——新卡畅刷欢乐送(第三期)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第三期)

二、活动对象

通过线上渠道申办VISA和万事达卡的客户

三、活动内容

申请人通过我行掌银、网银及农行客户经理APP等线上渠道成功申办VISA或者万事达卡,并于核卡60天内使用申请的卡片消费累计满88元,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E卡一份。整体活动期间VISA品牌奖励8万份,万事达品牌奖励4万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四、活动细则

1.该活动仅适用于掌银、网银及农行客户经理APP等线上渠道申办VISA品牌和万事达品牌信用卡(不适用于农行营业网点柜面和超级柜台办卡)。同一申请人办同一品牌产品最多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机会。

2.客户须在活动截止日前提交申请并成功办卡,在核卡60天内任意消费满88元。(办卡时间以农行系统建账制卡时间为准。若持卡人消费发生退货交易,则失去参加活动资格。如同时成功申办VISA和万事达品牌卡,消费额不合并计算奖励)。

3.本活动所要求消费为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个人客户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中规定的不予计算积分的交易不参加本活动。

4.礼品将在申请人满足达标条件后45个工作日内以卡密形式发送至申请人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在我行发送礼品卡密信息前,如客户预留手机号码发生变更但未在变更当日通过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等渠道进行修改的,导致未收到礼品卡密信息的,视为客户自愿放弃礼品,我行不再另行补发。”

5.如持卡人对礼品有异议,可在获得奖励后2个月内通过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查询,逾期将视同持卡人认可礼品。

6.京东E卡(请妥善保管卡密信息)绑定及使用流程:

(1)京东PC端。

a.访问京东网站,登录京东账号;

b.进入京东首页,点击页面上面的“我的京东”;

c.进入我的京东页面,点击左侧的“礼品卡“;

d.在页面右边,输入京东E卡卡密,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e.弹出提示窗口,确定将此卡与账户绑定的话,点击“确定”;

f.显示京东E卡绑定成功,点击“确定”;

g.可看到绑定的京东E卡明细,但注意要在过期前使用掉(有效期为收到卡密短信后的35个月内)!然后就可以到京东自营店(“自营商品”指在商品详情页商品名称前明确标识“自营”的商品,部分团购、预售、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全球购、京东大药房、第三方卖家商品及受国家政策影响、法律另有限制性规定涉及的商品不在此内),购物付款时,可以使用绑定的卡密付款。

(2)京东APP端。

a.访问京东APP,登录京东账号;

b.进入首页,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

c.进入我的京东页面,点击右侧的“我的钱包“;

d.进入我的钱包,点击左侧的“礼品卡“;

e.在页面下方,点击“绑定新卡”,输入京东E卡卡密,点击“绑定”;

f.弹出提示窗口,确定将此卡与账户绑定的话,点击“确定”;

g.显示京东E卡绑定成功,点击“确定”;

h.可看到绑定的京东E卡明细,注意要在过期前使用(有效期为收到卡密短信后的35个月内)!然后就可以到京东自营店(“自营商品”指在商品详情页商品名称前明确标识“自营”的商品,部分团购、预售、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全球购、京东大药房、第三方卖家商品及受国家政策影响、法律另有限制性规定涉及的商品不在此内),购物付款时,可以使用绑定的卡密付款。

7.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同时我行有权追回已赠送的奖品,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者撤销、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长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并于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