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诺工业设计“能量衣”斩获红点奖 可贴身穿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今年2月,2019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主导的作品《能量衣》脱颖而出。

今年2月,2019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三诺工业设计中心麦锡设计主导的作品《能量衣》脱颖而出。德国红点奖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这是三诺集团第8次斩获此奖。三诺工业设计中心位列全球设计机构第13名,截至目前累计获得红点、iF等设计大奖40余项。

据三诺工业设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获奖的这件作品“能量衣”区别于传统加热服装,摒弃外套、马甲类服装穿着方式,利用更加简洁贴身的背带形式,将肩部和后背的发热区连接起来,是一款全新的年轻化穿戴产品。能量衣设计了六个发热模组区域,充分满足寒冷天气下,肩部和背部的保暖需求。此外,它还将背带加入局部弹力设计,能满足不同尺码的要求。能量衣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发热膜片,有升温速度快,电热转化效率高,性能稳定,发热均匀,使用寿命长,发热驱动电压低等特点。同时石墨烯发热片所产生的远红外线光波最接近人体生命光波,能有效渗入人体,加速血液微循环,活化组织细胞,消炎镇痛,增强新陈代谢。

“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集团设计能力的极大肯定,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继续出好作品,在国际设计擂台上留下更多三诺集团的身影。”三诺工业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阴鹏表示。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