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肇马交通管制信息公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27日,肇马组委会公布2019肇马交通管制信息。为保障肇庆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对肇庆城区部分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3月27日,肇马组委会公布2019肇马交通管制信息。为保障肇庆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对肇庆城区部分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时代中国·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3月31日在肇庆市端州、鼎湖城区举办,届时将有2万名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牌坊广场,终点分别设在肇庆新区商务中心(全程)、七星岩东门广场(半程)和市体育中心东门(迷你)。当日上午7:30开始比赛,比赛时间预计6小时。

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比赛期间对肇庆城区部分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比赛当日开始至比赛结束,下列道路在指定时间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一)30日14:00起,吉庆大道肇庆新区商务中心段西往东方向车道封闭;

(二)30日21:00起,星湖大道东门广场至岩前村口路段东往西方向道路最左侧及最右侧车道封闭;

(三)30日22:00时起,翠湖路(康乐北路口至西江北路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四)31日0:00时起,天宁北路(端州四路口至宋城一路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五)31日4:00时起,端州四路(工农路口至星荷路口)东往西方向封闭;

(六)31日5:45时起,端州四路(工农路口至星荷路口)实施双侧道路全封闭交通管制。

(七)31日7:10时起,宋城一路(东往西,建设三路至人民中路),人民中路(南往北,人民北至黄塘路口),黄塘路(东往西,人民北路口至康乐北路口),康乐北路(全段,黄塘路口至伴月路路口)、伴月路全段、星湖西路(全段,伴月路-肇庆大道路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八)31日7:15时起,肇庆大道辅道(西往东,星湖西路-砚都大道路口)、砚都大道(北往南,肇庆大道-星湖大道路口)实施单向(由西往东)交通管制。

(九)31日7:15时起,星湖大道(砚都大道-东门广场)实施双侧交通管制。

(十)31日7:45时起,星湖大道(砚都大道-肇庆大道)、肇庆大道辅道(星湖大道-东进大道)实施单向(由西往东)交通管制。

(十一)31日8:00时起,东进大道辅道、鼎湖大道、长利大道实施单向(由西往东)交通管制。

(十二)31日8:30时起,肇庆新区环路—凤凰大道—广场路—山田路—政通路—凤凰大道—吉庆大道—肇庆新区商务中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上述道路相邻的道路和路口将视赛道交通状况进行相应的管制和分流疏导。交通管制结束的时间将根据比赛的进程决定,采用“逐段结束、逐段恢复”的方式,尽快恢复道路交通。

持有2019肇庆马拉松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消防、医疗救护车,可以在上述路段通行,但必须服从现场警员的指挥。

二、比赛当天,比赛路段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以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三、因赛事需要,从3月30日22:00时至3月31日12:00时,天宁北路(牌坊至建设三路口)、宋城一路东往西方向、人民中路和人民北路南往北方向、黄塘路东往西方向、康乐北路南往北方向、翠湖路(康乐北路至西江北路口)、肇庆大道辅道(星湖西路口至砚都大道辅道路口)全段(含非机动车道、路边停车位)、牌坊广场停车场、星湖国际广场门前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四、比赛期间,管制道路的公共汽车将进行临时改线,具体请留意相关通告。

五、比赛期间,比赛起点及赛道沿线单位、小区、商场等限制车辆出入,行经周边道路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要服从现场警员和工作人员指挥。

六、比赛期间,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进入赛道。

七、请赛道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比赛当日的出行路线及车辆停放,以免影响出行。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