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市怀集县召开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陈树源当选怀集县县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20日至21日,怀集县举行怀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围绕怀集县委提出的“5+3”发展战略,着重从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加快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

3月20日至21日,怀集县举行怀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围绕怀集县委提出的“5+3”发展战略,着重从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加快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和食品集聚基地、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公布了怀集县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提出今年怀集县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等。会议还依法选举陈树源为怀集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植伟平为怀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怀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

来源:怀集县新闻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