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去年招商引资5211宗 合同投资金额达2671.8亿元


来源:南方新闻网

去年东莞招商成绩单出炉:合同投资金额达2671.8亿元日前,东莞召开“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产业招商会议,强力推进全市新一轮产业招商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市全年新引进内外资项目

去年东莞招商成绩单出炉:合同投资金额达2671.8亿元

日前,东莞召开“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产业招商会议,强力推进全市新一轮产业招商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市全年新引进内外资项目5211 宗,同比增长23.4%;合同投资金额2671.8 亿元,同比增长52.4%。

数据显示,在5211宗项目中,新引进投资额超1 亿元的内资项目183宗,协议投资金额2102.7 亿元,同比增长76%;新引进超千万美元外资项目102宗,合同投资金额240.9 亿元,同比增长26%。

今年,东莞将重点聚焦五大新兴领域和十大产业,强力开展重特大项目招商和产业链精准招商,全年争取引进1个数百亿元的超大产业项目,力争引进3-5 个30亿至超百亿元的特大产业项目,着力引进10-15个5亿至3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推动各园区、镇(街)引进一大批超亿元的五大领域新兴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