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基地落户龙江 支撑传统家居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逐步向产业上游发展,提升整个行业发展水平。

3月17日上午,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下称“龙家展”)、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统称“两展”会)在龙江联塑万怡酒店二楼国际厅举行开幕式。同日下午,亚洲家具联合会第22届年会暨中国家居设计合作峰会也在此举行。

 

3月17—20日,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 

本届“两展”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颁牌仪式、龙家具·卫星展发布仪式等环节。

“两展”会的亮点:参展企业多、环保理念足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地的430家新锐品牌参展企业参加龙家展,展出范围包含北欧、韩式、地中海、德式、禅意新中式、轻奢、小美、简欧等目前主流的家具风格产品。

本届龙家展重点是将环保理念贯穿龙家展的各个环节,在历届对展品环保严格把关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环保为展的理念落实,提升展会各阶段的环保要求。

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则吸引了省内外近400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示产品超过数千款。展品包括家具包覆材料、家具填充材料、家具五金配件、家具基材、家具化工产品、家具包装、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半成品、家具成品、电子商务等十个领域。

 

设计合作峰会的主题:设计力、品牌力、创造力

本次中国家居设计合作峰会以“设计力、品牌力、创造力”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对接、交流活动,新招迭出、亮点纷呈。

会上将邀请众多国外知名设计机构及设计大咖参会。米兰理工大学教授Paolo Bartoli等国内外设计大咖和龙江镇制造业先锋进行现场碰撞,寻找创新的出路。为本次设计合作峰会献上了精彩的演讲。

会上,举行了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创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以及各合作机构签约仪式。

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创新培训基地成功落户龙江,龙江将以国家创新型经济发展为契机,以创新设计为抓手,推动以家居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全面提升龙江镇家居创新设计能力与水平,为传统家居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培养家居设计能力、研发能力,逐步向产业上游发展,提升整个行业发展水平。

凤凰网广东佛山郑浩然

来源:龙江宣办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