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2019年年度计划项目共277项 总投资3617.7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汕头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出炉277个项目总投资3617.7亿元日前召开的汕头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透露,2019年,汕头市重点项目安排年度计划项目共277项,总投资3617.7亿元,年度投资

汕头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出炉

277个项目总投资3617.7亿元

2019年,汕头市重点项目安排年度计划项目共277项,总投资3617.7亿元。受访者供图

日前召开的汕头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透露,2019年,汕头市重点项目安排年度计划项目共277项,总投资3617.7亿元,年度投资安排607.6亿元。

数据显示,2018年,汕头50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0.5亿元,完成比例为126.4%,列全省第八位;296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35.5亿元,完成比例为107.5%,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为全市经济平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是汕头“落实发展年”。据了解,汕头将进一步保持有效投资强度,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重点建设有突破。

根据《关于做好“落实发展年”工作的实施方案》,汕头将“重点项目建设”列入十大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各单位做好项目储备,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招商一批、落地一批。缩短项目前期工作时间,确保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也要求,要加快一批重大项目进度,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提前谋划、尽早实施,对暂不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带动工业投资,要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工作力度,要加大融资力度,要深化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要加强重大项目储备,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