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集团与河南南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15日,光大集团与河南省南阳市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大集团与河南南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5日,光大集团与河南省南阳市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集团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集团高管、董事会秘书叶振勇;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市人大副主任李甲坤,市政府副市长谢松民等见证签约。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允革,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扩大环保、金融两个重点领域,深入挖掘文旅、康养两个重要潜力点,积极探索农村远程医疗、美丽乡村建设两个关键创新点,不断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晓鹏欢迎张文深一行到访光大。李晓鹏表示,光大集团在综合金融、环保、旅游、健康等领域有一批优秀企业,与南阳合作前景广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不久前光大与河南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带着感情支持南阳发展。要带着商业化市场化的理念开展合作,合作要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探索光大集团与地方合作的新模式,积极与重点城市、百强县、重点开发区等进行合作。未来,要发挥光大和南阳的优势,在金融、环保、旅游、健康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扎扎实实地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

张文深表示,南阳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态势良好,经济总量位居河南省第三位。当前,南阳正以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持续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加快“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落地落细。现代金融是助力南阳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翼,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南阳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相信与光大集团在环保、金融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必将助力南阳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飞得更高,跑得更远。

光大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光大证券、光大保险、光大国际、中青旅控股、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南阳市政府相关部门、牧原食品、南召县、卧龙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