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龙华区拟建全市首个文体云平台 提升文体活动品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龙华区拟建全市首个文体云平台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3月15日下午,龙华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对2018年龙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

龙华区拟建全市首个文体云平台

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

3月15日下午,龙华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对2018年龙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会议表彰了第六届“闪亮龙华人”以及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新一批文产园区授牌。会议还提出建设全市首个文体云平台。

据了解,2018年龙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货”满满,其中从重头主题宣传发出“龙华好声音”到全年不停歇的文体惠民活动,从具有“龙华特色”的文明创建到亮点满满的文化产业,深入开展“五彩周末”“传统文化大讲堂”和“高端精品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2500余场,组织开展业余网球公开赛、全民健身月等体育利民活动1730多场,惠及辖区群众近400万人次,多层次多角度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

在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会议提出要构建龙华荣誉道德体系,组织开展好“闪亮龙华人”“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龙华好母亲”等评选活动,建立“闪亮龙华人工作室”“龙华好家庭帮扶团”等道德楷模引领组织。针对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期待方面,提出将加快推进文体场馆建设,推动观澜体育公园、深圳书城龙华城完工;加快龙华文体中心和简上体育综合体施工进度;力争市美术馆新馆、市第二图书馆等项目开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及建设深圳市首个文体云平台,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文体活动品牌,继续办好龙舟文化艺术节、客家文化艺术节和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等大型活动,全力打造“文化四季”等重点项目内容。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