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窗、一次”轻松搞定 浙商彰显最强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如果最强大脑里的最强脑王是水哥,那么最强柜员里的最强服务肯定数你们浙商银行了!”客户小麦逗趣的说道。

“如果最强大脑里的最强脑王是水哥,那么最强柜员里的最强服务肯定数你们浙商银行了!”客户小麦逗趣的说道。

客户小麦跟浙商银行的结缘故事是这样子的……

近日,小麦匆匆忙忙跑进深圳罗湖支行营业部,急促地说自己要取对公号也要取对私号,拿着身份证让大堂经理赶紧取号出来,大堂经理缓和客户情绪,在后续的聊天中了解到客户需要同时办支票支取、重置ukey密码和换新钱。客户慌张的原因是她认为自己既要办对公又要办对私,鉴于以往在其他银行的办理经历,觉得自己需要跑两个窗口以及多个业务,担心自己要花至少一个上午的时间,所以才会那么慌张失措。大堂经理通过跟柜员的沟通,告诉客户他的这几项业务只需要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结!客户大吃一惊,紧接着表示不解,说她在其他银行先排队对公窗口,办完之后还要去排对私窗口才能全部办完,为什么这里可以一个窗口就搞定一切?大堂经理自豪的对她说:“因为我们的柜员都是综合柜员,一个人就可以把对公对私都办下来!”

客户喜出望外,长呼一口气,神情放心了不少!这让罗湖营业部引以为傲的综合柜员制服务,不仅由多头受理变为由一个柜口受理,更将改变办事客户一项业务来回跑的模式,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限时办结!后来客户紧跟着大堂经理一步一步进行支付密码、进账单的的填写,然后到指定窗口一站式完成她要求的业务……

客户看着柜员迅速的办理动作,干净利索的盖章扫件,忙碌中还不忘细致入微的业务告知,不禁感叹:你们的柜员都是最强大脑,三头六臂的呢!

在快节奏强效率的深圳,高效率的服务,和干净利索一站式服务,是最能站得住脚的法宝和利器!用心感知客户的难处,切实解决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贴心、安心、放心服务,最强大脑和最强服务源自于“技能、业务、服务”全面发展,源自于浙商银行对自身过硬素质的高要求!(姜瑶)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