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诚意待你 情暖3.15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4日至3月22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火热开展以“知权利、明责任、防风险、护权益”为主题的“3.15关爱金融消费者”系列宣传活动。据了解,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 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深圳农商行扎根深圳这片沃土六十余载,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了历史时代的变迁,一路走来,始终怀揣“生于斯,长于斯”这颗初心,深耕社区和中小微企业,孜孜不倦,砥砺前行,逐渐成长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

诚意待你 情暖3.15

——“知权利 明责任 防风险 护权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与你同行!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3月4日至3月22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火热开展以“知权利、明责任、防风险、护权益”为主题的“3.15关爱金融消费者”系列宣传活动。据了解,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深圳农商行扎根深圳这片沃土六十余载,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了历史时代的变迁,一路走来,始终怀揣“生于斯,长于斯”这颗初心,深耕社区和中小微企业,孜孜不倦,砥砺前行,逐渐成长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

提升消保战略高度 全力践行普惠金融

深圳农商行作为深圳一家本土商业银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从董事会到管理层再到营业网点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消保工作,提出了“合规、服务、营销、消保”四位一体的管理理念,将消保提升到全行发展的战略高度。自上世纪90年代提出“零售银行”发展目标以来,始终专注于服务社区居民和中小微企业。深圳农商行在2009年成立了专注普惠金融的专业部门,全心全意致力于服务小微群体。近年来,在产品开发、技术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了“小时贷”、“公积贷”、“创业贷”、“车享贷”、“智小窝”等惠及民生的金融产品。其中“创业贷”更是为包含登记失业人员、复原转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在内等特殊人群而设计,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科技带动产品升级 技术实现消保革新

深圳农商行通过引入智能柜台、移动营销平台、云证书和生物ID识别技术等科技革新产品,提质增效,切实提升了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云证书将手机作为安全认证载体,采用“云端+手机银行”的存储方式,创新的将数字证书存储在手机里,客户无需随身携带硬件UKey,便可完成数字证书的签名认证,提升了手机银行交易的安全性。生物ID识别技术包含了人脸、指纹和手势识别,客户可通过生物识别登录手机App,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深圳农商行还积极倡导绿色金融、绿色信贷,加强对节能环保行业的金融服务支持,控制对“高污染、高能耗、高投资”行业的贷款投入,对部分地理位置偏远又切实存在金融服务需求的地区,仍然留守当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严抓产品流程管控 加强消保日常管理

深圳农商行还严抓产品流程管控,从产品开发设计、定价管理、协议拟定、审批录入、营销推介、产品销售等环节介入,做好事前沟通和事后管控,严格“双录”执行与监管,加强对全行消保的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投诉处理方面,更是抓源头、重防控、强监管、严考核,强化总行职责,加强总对支的业务指导,妥善处理客户投诉。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学习、培训指导、品牌推广、体系化课程设定等,将消保宣传工作普及化、常态化,在内部建立了消保宣传的长效机制。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该行在2019年“3.15”期间开展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兴社交平台进行产品及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充分利用网分布广的优势,在深圳地区200余家网点一次性投放“3.15”宣传口号,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海报,配发宣传折页,并在深圳各重要路段大型LED广告牌滚动播放本次活动的宣传内容。在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专区、专栏,实时报道3.15宣传活动动态。 3月11日至3月15日,深圳农商行还特别推出“3.15金融消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奖品丰厚,受众面广,客户参与度高,通过举办该活动,增强了客户学习金融消保知识的趣味性和主动性。

此外,深圳农商行不断创新消保知识宣传模式,通过组织员工学习消保知识,强化服务意识,通过“3.15优秀消保宣传作品评选”、“3.15消保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评比”等活动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思路,集全行之力进行金融消保知识宣传。同时,继续发挥传统宣传模式的优势,在行内举办消保知识培训,在行外深入厂区、社区、商圈等场地与金融消费者进行互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将消保知识传达到每一个消费者心中。

深圳农商行充分尊重并主动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始终依法、合规提供专业、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最后,深圳农商行温馨提示:合理负债,谨防贷款诈骗,自觉学习金融知识,不断提高金融素养,主动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依法保障您和家人的财产安全。“知权利明责任防风险护权益”,构建深圳绿色、安全、和谐、健康金融,深圳农商行与你一起谱写华美乐章!(张保英 杨雯婷)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