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新区进入产业项目建设高峰期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项目不动工,一切都是空。项目不投产,一切都白讲。”2019年肇庆新区进入产业项目建设高峰期,或将推动29个项目动工。在2019年2月份的“肇庆奋战2019年工作动

“项目不动工,一切都是空。项目不投产,一切都白讲。”2019年肇庆新区进入产业项目建设高峰期,或将推动29个项目动工。

在2019年2月份的“肇庆奋战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上,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1+1+9”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奋战奋战再奋战,落实落实再落实,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赖泽华在会上强调,特别是肇庆新区要全面对标雄安新区,加快打造全方位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核心载体和高质量发展引擎。

2019年新春节后复工期,肇庆新区已经热闹起来。据悉,广东跨境通(肇庆)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在2018年12月正式投产运营。这标志着肇庆新区进入了项目落地高峰期,该区2019年或将推动29个项目动工,

据悉,肇庆高新区围绕建设成为国家级新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核心载体、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三个目标”。在产业招商方面,以“龙头带动”为战略,招商项目为新兴战略型产业,体量大,跨度大,包括了生产、研发、工业、商业等不同的业态。而2019年肇庆新区的29个产业项目,就包括了先进装备制造、高端电子、健康医疗、电商物流、商贸会展等。

肇庆市委市政府多次在各种会议中强调,肇庆新区要全面对标雄安新区,加快打造全方位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核心载体和高质量发展引擎。坚决念好“产业经”,唱好“双城记”,集中力量做熟做旺8平方公里起步区核心区。2019年是肇庆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肇庆新区建设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