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高新区全力确保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以项目开工倒逼征地拆迁 全力确保项目落地建设。近日,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带队到该区内重点项目维龙项目调研土地清表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清拆工作情况,助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以项目开工倒逼征地拆迁 全力确保项目落地建设

3月6日,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带队到该区内重点项目维龙项目调研土地清表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清拆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清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维龙肇庆高新区物流园项目,用地350亩,拟投资总额为12亿元人民币,项目定位为专业汽车零部件供应链金融运营基地,建设国际最高标准的低碳、绿色、智能化多层仓储物流园区,计划实现三大功能模块:物流分拨、商务办公、服务配套,主要服务于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贸易的部前、产中、产后全产业链。目前,该项目用地已清表250亩。

调研组一行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完善征拆方案。在清拆过程中下定决心、下大力气,态度鲜明,用足政策,严格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以项目开工倒逼征地拆迁。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推动维龙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完成,全力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大旺通讯电子报 通讯员 沈文利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