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文明交通建设月首日千名司机被罚 开车打电话罚款扣分


来源:广州日报

珠海文明交通建设月首日千名司机被罚开车打电话罚100元扣2分打尖插队、抽烟、打电话、后排不系安全带将被罚……本周起,珠海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

珠海文明交通建设月首日千名司机被罚

开车打电话罚100元扣2分

打尖插队、抽烟、打电话、后排不系安全带将被罚……本周起,珠海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建设月活动”,创建十条文明道路,严查十不文明交通行为。12日是活动首日,当日全市500多名交警、协警全天候开展行动,查处的重点有10条路和10种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仅仅活动首日白天就有一千多名司机吃罚单。

在珠海,司机开车时抽烟会被罚。

12日8时30分,梅某驾驶粤CQ××39号大众小车去上班,从尖峰桥转入湖心路时手机响了,正好是重要客户的来电。梅某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这一幕被斗门交警尽收眼底,开出了罚款100元、扣2分的罚单。

12日10时30分,一辆粤C0××86号摩托车经过井湾路交江湾二路信号灯路口时,司机不但没礼让行人,手里还夹着根烟。司机被斗门交警严肃教育后收到了罚款300元、扣5分的罚单。

据了解,截至12日下午5时,已有1012名司机被罚款、扣分,其中有数十名司机开车抽烟被抓、不礼让斑马线、不系安全带、开车打手机等不文明驾驶行为均被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