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农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2019年“3·15”到来之际,深圳农行于3月4日至23日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深圳农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2019年“3·15”到来之际,深圳农行于3月4日至23日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圳农行通过营业网点、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重点宣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有关消费者的八项法定权利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引导金融消费者加强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提升金融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活动期间,深圳农行拟在茂业百货东门店、深业上城、华强北电子市场、前海自贸区等组织30余户外宣传活动,“3·15”期间还将在石岩宏发佳特利高新园举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深圳农行将开展内部培训,提高基层行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基层行金融服务水平;辖属一百多家营业网点LED门楣、ATM机、超级柜台屏幕、电子海报机均滚动播出活动主题和活动宣传标语,电视循环播放“安全使用电子银行”、“安全使用银行卡”flash宣传片,官方网站已开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专栏,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也将发布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增强消费者合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邓永洁 黄彤)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