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全民见证,纳鑫网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结构性去杠杆,防范金融市场异常波动;通过松紧适度的稳健货币政策有效缓解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恰逢3·15来临之际,新一代在线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纳鑫网打出一套组合拳,让全民见证了纳鑫网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3·15全民见证,纳鑫网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结构性去杠杆,防范金融市场异常波动;通过松紧适度的稳健货币政策有效缓解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恰逢3·15来临之际,新一代在线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纳鑫网打出一套组合拳,让全民见证了纳鑫网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科技金融行业需要规范和监管,更需要从业者提高自律水平和加强对投资者教育的决心。前者通过法律机制让金融消费者避免陷于绝境,后者通过道德与智慧使投资人及时止损。今年是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成立的第36个年头,作为科技金融从业者,纳鑫网更有责任与义务积极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15合规月” 强化员工职业理念

每年“3·15合规月”纳鑫网都会进行大规模的合规宣传,通过加强企业合规文化建设、思想教育、行业道德教育等手段,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从业观。

自2月底开始,纳鑫网“3·15合规月”活动已开启全面落地实施,开展针对合规的重要性、合规文化、反舞弊方法以及职务犯罪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培训,覆盖范围包括深圳、广州、东莞、宁波、长沙、武汉、天津、长春、四平等全国三大战区的30余个城市分子公司的客户经理、团队经理、区域经理等约600余人。

此次合规月培训首先以线下专业培训的形式开展,向一线业务人员、风控部门及后台运营人员传达最新法规、政策信息,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服务的意识,提升其专业和服务技能,促使全体员工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打好2019年纳鑫网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攻坚战”。

纳鑫网员工接受合规月培训

为满足前线业务及运营人员对培训课程安排的需求,培训课程分为线下培训、线上课程学习、门店早会等多种形式。通过海报、案例小视频、抖音直播等丰富新颖的宣传形式,用内容详细的课程内容及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充分调动了参与人员的主动积极性,有效强化了员工遵纪守规的职业理念,从员工素质上大大提高了纳鑫网的合规风险把控能力,为杜绝征信风险隐患和业务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技赋能金融切实维护每一位客户的权益

2019年,科技金融行业正朝着合规、健康、稳健的方向发展。科技金融的发展对消费者最大的好处在于两点:一方面有效保护投资者的隐私安全,二是企业能够对客户的风险承担能力进行准确判断,为其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这些年,纳鑫网深受行业认可,得益于其在科技金融领域的突出贡献。我们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严把风控关,自主研发了纳鑫云风控系统、乐位GPS定位系统等,大大提高了风险管理能力和风控效率,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体验更佳、质量更好、便捷快速、小额分散的信贷撮合服务,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们联手融数科技成立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研究院,用科技赋能金融,充分体现出纳鑫网的金融科技实力。

纳鑫网科技金融技术优势

纳鑫网的风控团队拥有一批在金融行业和风控岗位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以专业的运作和措施,对优质资产端做出判断并审核,保证平台项目质量。纳鑫网的一站式风控服务平台是一个“人+车”全流程大数据风控系统,通过核心算法和信用模型,收集各种维度数据,结合互联网评分和信用管理模型,有效识别各类欺诈风险及信用风险,达到风险控制的目的,为贷前、贷中、贷后全业务流程提供完整风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其风险承担能力的金融服务。

对金融机构而言,纳鑫网将成为其批量获取优质客户的营销渠道,助其规避不良中介的违规操作,从根本上降低传统营销、市场开发成本及人力成本,加上严谨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将有效解决因信用低导致的坏账,更能提高贷款审批速度和审批通过率。

对贷款用户而言,纳鑫网是一家可以提供信息搜索和推荐的平台,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让其绕过贷款中介的高成本、低效率门槛,节省居间费用,让其以客观有效的方式比较产品优劣,高效找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自成立以来,纳鑫网通过这种努力和坚持,为近百万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每个梦想的成长,获得了社会的广泛支持与肯定。以科技金融的力量,看见每个闪耀微光的小希望和小惊喜,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创新服务方式加强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

纳鑫网具有较强的互联网意识和用户思维,采取抖音视频直播等创新方式与用户进行互动,及时反馈和回复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不定期采取用户见面会形式,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投资环境同时,进一步增进公司高管与用户的交流。

此外,我们积极加强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这也是纳鑫网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积极一面。随着今年315的到来,纳鑫网将陆续推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题,为金融消费者制作视频、图文等进行风险教育的科普,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防风险能力。

纳鑫网负责人表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我们在行动!我们坚持认为:“315只有一天,但消费者权益保护应当在每一天。”未来,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加强金融安全防范,切实为保障每一位客户权益。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