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丰富多彩新春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伊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全辖网点在厅堂、社区、企业开展活动百余场,数千客户参加了活动。别具一格、温暖贴心的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丰富多彩新春活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2019年伊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全辖网点在厅堂、社区、企业开展活动百余场,数千客户参加了活动。别具一格、温暖贴心的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新春活动体现了中信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从元旦开始,贯穿腊八、小年夜、除夕、春节、元宵节、龙抬头、女神节等节日,围绕“过年、温暖、团圆”的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如充满春节特色的巧编中国结、DIY吉祥车挂饰、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公益类的小小银行家、金融防诈骗讲座,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的徒步、新年祝福采摘活动,暖心应景的全家福拍摄、社区送温暖活动,以及普及金融知识推介中信银行重点产品的出国金融如意签、保险大拜年等活动。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内容丰富、温暖贴心的活动受到参与者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表示,活动既有趣又贴心,让他们乐在其中,特别提到了专程上门量门框定制对联,预约新年换新钞的举动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为市民和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度,结合深圳属地化特色,开展富有特色的增值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一个“有温度”的银行。(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