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花正当时 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下周一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相约去赏花!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下周一开幕!漫步杜鹃谷,赏花正当时。记者近日获悉,2019深圳市梧桐山第四届毛棉杜鹃花会将于3月18日开幕。据悉,今年杜鹃谷的毛棉杜鹃,在春雨的点滴滋润中已逐渐进入盛花期

相约去赏花!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下周一开幕!

漫步杜鹃谷,赏花正当时。记者近日获悉,2019深圳市梧桐山第四届毛棉杜鹃花会将于3月18日开幕。

据悉,今年杜鹃谷的毛棉杜鹃,在春雨的点滴滋润中已逐渐进入盛花期。其中有一棵百年杜鹃皇,即将带上最美的花冠,向市民朋友展现它的百年之美。

与此同时,第四届梧桐山毛棉杜鹃摄影大赛也正火热征稿中。即日起至2019年4月7日24时,市民拍摄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内的照片(相机、手机均可),关注"深圳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梧桐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上传摄影作品参加大赛,将有机会赢得50000元大奖。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