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3·15晚会录制完成 将于17日晚播出


来源:新快报

广东3·15晚会录制完成 将于17日晚播出在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日”来临之际,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广东卫视频道、

广东3·15晚会录制完成 将于17日晚播出

歌唱家陈思思演唱晚会主题曲《在你身边》。主办方供图

在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日”来临之际,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广东卫视频道、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联合承办的2019广东3·15晚会于3月9日顺利录制完成。据了解,这是广东广播电视台连续五年举办广东3·15晚会,晚会将于3月17日21:10在广东卫视、22:25在广东经济频道(TVS1)播出。

据介绍,2019广东3·15晚会以“建设美好生活,再出发”为主题,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污染犯罪侦查局、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指导,广东卫视、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共同承办,将通过广东卫视、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播出,同时联合广东新闻联播、广东新快报等栏目和媒体,实现跨媒体、跨平台,立足广东,深度关注消费权益和生活安全。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特别邀请喜剧演员许君聪和他的团队带来小品《来了,爸爸》,为中老年群体容易碰到的消费陷阱把把脉;“吐槽大王”庞博带来脱口秀《吐槽大会》,以消费者的身份讲述自己的遭遇;还有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在现场演唱晚会主题曲《在你身边》。

此外,在晚会现场,广东省公安厅正式发布了2019年药品和食品犯罪《一号通缉令》、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一号发布》、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在晚会现场为2018年度广东十大最美维权人物举行了隆重的授证仪式。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