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深圳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突发交通事故,深圳街头上演暖心一幕“哎哟!哎哟!”3月9日上午11时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体育公园附近一处斑马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见一名穿深色衣服的男子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突发交通事故,深圳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哎哟!哎哟!”3月9日上午11时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体育公园附近一处斑马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只见一名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躺在一辆灰色奥迪越野车轮子下,腿被车子压住。一名身穿橙色外套的女司机赶紧下车,并不停打电话。

事发时该路段正在围栏施工,车辆密集。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路过车辆纷纷停车帮助,与附近几名施工工人一起,合力抬起事故车辆,把受伤男子拖出来。

11时30分许,一名交警骑警赶到现场,处理交通秩序和事故。11时44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受伤男子抬到担架,用设备固定男子的腿,送医抢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