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晚报》颁发“2018深圳金融机构最佳服务”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在深圳晚报颁发年度重磅评鉴项目——以“如7而至,再创金典”为主题的第七届“金融双十佳”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 “2018金融机构最佳服务奖”及“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爱的信用卡”荣誉,零售业务部熊丽娜荣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财富管家”。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晚报》颁发“2018深圳金融机构最佳服务”奖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在深圳晚报颁发年度重磅评鉴项目——以“如7而至,再创金典”为主题的第七届“金融双十佳”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金融机构最佳服务奖”及“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爱的信用卡”荣誉,零售业务部熊丽娜荣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财富管家”。

深圳晚报的“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携手金融相关部门和专家,采取组合“专业分析+大众评选”的评审团形式,对各类金融机构进行全面分析评定,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金融企业和金融从业者。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财富管家”“信用卡”等名单一一出炉。2018年度“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评选为深圳金融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获得这些荣誉的企业和个人以为专业的服务和诚挚的热情,也成为深圳金融耀眼的新星。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以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行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李晓鹏董事长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目标。深圳分行按照银保监局以及集团、总行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等开展主题宣传。2019,深圳分行各项工作将再上新台阶,为光大银行在深圳地区树立了鲜明的品牌效应。(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