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化球员布朗宁上演首秀 恒大2比0击败广岛三箭


来源:南方日报

归化球员布朗宁上演首秀,恒大2比0击败广岛三箭“保塔组合”锁定胜利打了半场好球,恒大3月5日晚间在亚冠小组赛首轮2比0击败广岛三箭队,顺利取得开门红。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上半场

归化球员布朗宁上演首秀,恒大2比0击败广岛三箭

“保塔组合”锁定胜利

3月5日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首轮2比0击败广岛三箭队。 南方日报记者李细华摄

打了半场好球,恒大3月5日晚间在亚冠小组赛首轮2比0击败广岛三箭队,顺利取得开门红。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上半场就打进两球,锁定了比赛胜利。

在J联赛里已经跨赛季11场不胜的广岛三箭队,对于亚冠联赛抱持着一种随缘态度。主帅城福浩此次只带了一名外援前来,而且也是派上了多名替补。这样一来,比赛结果在赛前其实已经有了定论。

“我们对于恒大的进攻其实做了很多的分析和布置,但还是没有能够阻止他们的进球”,城福浩赛后表示。

不过,尽管恒大的胜利来得不容置疑,但手握两球领先优势的他们下半场将控制权拱手相让,广岛队一度非常接近取得破门。卡纳瓦罗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不够满意,但他也表示理解:“毕竟我们两场比赛之间间隔的时间比较短,球员在体能方面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我们冬训全队在一起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天,今天的比赛里也显现出来集训时间过短带来的影响。”

对于首度亮相的归化球员布朗宁,卡纳瓦罗认为他潜力巨大:“当我第一次通过视频观察他的表现之后,我马上告诉俱乐部董事会,我们应该签下他。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条件,但也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我很负责任地说,作为一名归化球员而言,布朗宁未来对于国家队将会作出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