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海蛟调研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和光银国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28日,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在香港调研了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光银国际”)。

葛海蛟调研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光银国际

2月28日,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在香港调研了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光银国际”)。

在听取香港分行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后,葛海蛟表示,分行开业以来,扎根香港、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对分行下一步工作,葛海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更高站位、更准定位思考自身发展方向,对标同业,认清差距,明确目标,充分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在产品服务、业务结构、客户集群等方面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提高市场竞争力,将香港分行打造成为光大银行海外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二是坚守合规底线,进一步加强同香港、内地监管部门的汇报、沟通,尤其在业务创新及跨境交易等领域,作好事前沟通,确保存量业务及创新业务合规经营;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在商言政工作,践行光大集团“家园文化”、“阳光文化”、“崇商文化”及“担当文化”,为香港分行的发展及光大银行的境外机构建设培养国际化人才。

在光银国际,葛海蛟认真听取了光银国际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光银国际三年以来取得的经营业绩,以及作为光大银行唯一全资境外投行对商业银行业务的拉动和支持作用。对光银国际下一步经营管理工作,葛海蛟要求:一是增强对标意识,认真学习同业发展经验;二是与集团驻港机构协同联动、差异发展,形成自身经营特色和品牌优势;三是聚焦重点区域分行和客户,加强业务沟通与培训,形成商业银行与投资银行联动的良好局面;四是持续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继续保持稳健经营。希望光银国际加强团队建设,继续努力,力争2019年跑出更好成绩。

光大银行相关部门、北京分行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