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教练车套假牌 交警3小时成功捕抓“冒牌货”


来源:南方新闻网

为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深圳交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路面交通管控到位。

教练车套假牌 深圳交警3小时成功捕抓“冒牌货”

为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深圳交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路面交通管控到位。

2019年03月01日,深圳交警经大数据分析研判:一辆车号牌为粤B3413学的教练车涉嫌假套牌,频繁出现在龙华辖区宝湖新村附近。

交警立即根据粤B3413学号套牌车的行车轨迹,结合其活动范围,对该套牌车辆进行布控。

2019年03月01日15时30分许,深圳交警安排警力采取蹲点的方式,并根据行车轨迹查找目标车辆,16时30分许,于龙华辖区宝湖新村成功查获粤B3413学号套牌车辆。

从发现、出警部署到最终查获,共用时3小时。目前,深圳交警已将当事人带回做进一步处理。

假套牌可气又可恨,对私家车主来说,一旦遭遇车牌被“套牌”,将是一场噩梦的开始。不仅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违规违章处罚收到手软,还可能导致你遭受经济损失,同时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道路交通秩序。

如何避免被套牌

选择正规的维修企业,车主在选择维修企业、办理机动车登记过程中,切勿交由非正规代办机构代办,以防与车辆相关的材料信息泄露。

晒照时给爱车号码打个马赛克,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在网上晒照,但是在晒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隐私防范,记得给自己的爱车车牌号打个马赛克,以防万一。

避免买到二手套牌车,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并且对车子各方面的细节都不可忽视,以免自己买到套牌车。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