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大师杯南北对抗赛将在深圳举行 20支赛艇队竞技大沙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媲美塞纳河的大沙河畔即将迎来一场盛事。

媲美塞纳河的大沙河畔即将迎来一场盛事。第四届大师杯南北对抗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2019年猪年开年,中国赛艇届第一赛事,同时也是一场城市核心区域举办的赛艇交流盛宴!

大师杯赛艇南北对抗赛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和行知探索集团创始人曲向东共同提议,得到了时任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王石先生的大力支持,前三届在香港沙田划艇中心举办,今年来到鸟语花香的深圳南山。

大赛通过以艇会友的方式,促进中国民间赛艇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发展,首创南北方赛队一一对抗形式,提出“南北竞技,同舟兄弟” 的口号,打造赛艇文化IP,助力赛艇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传播。本届赛事吸引二十支赛艇队伍报名参与,将会迎接二百余名赛艇爱好者同台竞技,也欢迎深圳民众前来围观欣赏这场高水准的赛事。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