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获奖企业揭晓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21日下午,由百思特管理咨询集团主办、西瓜互动传媒承办,凤凰网广东特别支持的“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变革为主题,结合了时下最热的5G、新零售、消费升级、绿色建筑、企业管理变革等话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动力。

2月21日下午,由百思特管理咨询集团主办、西瓜互动传媒承办,凤凰网广东特别支持的“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变革为主题,结合了时下最热的5G、新零售、消费升级、绿色建筑、企业管理变革等话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动力。

参加本次峰会的嘉宾有:深圳市原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唐杰;华营管理培训董事长、华为前高级副总裁胡彦平;深圳市建筑科学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新零售应用创新产业社区董事长、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执行会长汤军;稳健医疗董事长、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健全;利亚德副董事长、励丰文化创始人朱晓励;舒华董事长张维健;古德菲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山;品胜集团董事长兼CEO赵国成;腾讯战略发展部核心成员,润策咨询董事长刘官华;百思特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百思特商学院院长张正华;凤凰网广东总编辑宋革、凤凰网广东深圳科技主编许浒传等。

为挖掘和树立一批中国企业杰出典型,宣传和推广中国企业的崭新形象,传播和鼓励中国企业的创业奉献精神及其独特的管理理念和文化,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组委会特举办了2019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

在中国企业管理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百思特商学院的支持下,经过峰会评委组综合评定,峰会上揭晓了四个奖项:“年度推荐品牌”、“年度创新企业”、“一带一路”示范企业、“管理变革示范企业”,共有43家优秀企业获得奖项。

“年度推荐品牌”(15个)

这些企业作为行业领先者和品牌观念的实践者,始终秉持“品牌是企业生存发展灵魂”的理念。它们是国内知名品牌,在各自的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注重企业效益的同时也关注社会效益,其专业品质更为行业提供了品牌示范。

获奖名单:

校鸽、全棉时代、品胜、即有分期、朗科、国色珠宝、枫林山泉、飞荣达、六桂福珠宝、喜茶、盯盯拍、古德菲力健身、仙迪化妆品、都市丽人、倍加洁。

“年度创新企业”(15个)

它们通过技术创新、制度变革,在各自的领域不断探索新模式、新业态。在顺应行业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打破传统观念束缚,打造开放式创新体系,为同类企业创造更多可能性,他们正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见证者。

获奖名单:

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

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华兴科技有限公司

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诺新能源技术(东莞)有限公司

北京兴汉网际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鸽科技有限公司

“一带一路”示范企业(5个)

“一带一路”示范企业在国家“走出去”战略背景和政策支撑下,通过强化国际经营,集团加快传统产能转移、业务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实现海外布局,并引导中国优质企业跨出国门,展望全球。

获奖名单:

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盛伦国际物流(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事业部

“管理变革示范企业”(8个)

从经验管理,到科学管理,再到现代化管理,这些企业高度重视管理变革,不仅通过推动管理变革使公司业绩增长、产值增长, 一步步提升竞争力,也给同行企业树立榜样,打造了企业管理变革样板。

获奖名单: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美绿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东莞安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聚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据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组委会介绍,本届评选遵循企业自愿申报和公益性(不收取参评费用)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组综合企业的品牌基础能力、管理能力、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4个维度,以及企业规模、企业荣誉等10项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定。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