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关184家纳税大户 贡献税收逾百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韶关184家纳税大户 贡献税收逾百亿元占全市税收总额一半以上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乳源东阳光电化厂等15家亿元纳税大户,广东省韶铸集团有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等169家优秀纳税大户,

韶关184家纳税大户 贡献税收逾百亿元

占全市税收总额一半以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乳源东阳光电化厂等15家亿元纳税大户,广东省韶铸集团有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等169家优秀纳税大户,21日集中接受由韶关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优秀纳税大户牌匾。

去年,韶关市税收总收入197.78亿元,其中受表扬的纳税人,以约万分之十八的数量占比,贡献了113.45亿元的税收,占全市税收总额的57.36%以上,成为支撑韶关经济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

当前,韶关全市上下正按照“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表示,接下来,韶关将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降本减负等方面发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