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第三个托福考点在东莞揭牌 提供90个考位


来源:南方新闻网

不必再去广州深圳考托福了!全省第三个托福考点在东莞揭牌日前,位于东莞南城的东莞文盛国际学校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验收和审核,成为东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托福考试考点,由此东莞也成为广东省内继广州和深圳之后,

不必再去广州深圳考托福了!全省第三个托福考点在东莞揭牌

日前,位于东莞南城的东莞文盛国际学校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验收和审核,成为东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托福考试考点,由此东莞也成为广东省内继广州和深圳之后,第三个拥有托福考点的城市。从今年3月起,该考点就将开始承担托福考试工作。

2月21日上午,托福考点揭牌仪式在该校举行,东莞市副市长黎军、东莞市教育局局长梁凤鸣、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南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东、南城街道党委委员张小燕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考点揭牌。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自创建以来已经成为海外各大院校、企业和机构衡量考生英语能力的权威标准。目前全球有110个国家及地区、逾6000所高等院校接受托福成绩,涵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名校。

文盛国际学校成为东莞首个托福考点,意味着东莞考生今后不必再去广州或深圳参加考试,可以节约时间和花销成本,为本市考生提供了极大便利。托福考点位于该校教学楼五楼,占地面积约520平方米,设有两个考场,考场设施完备先进,可提供90个考位。考生若想参加该校托福考点考试,可通过ETS官网报名,在考点选项中勾选文盛国际学校即可。

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在致辞中表示,南城街道党委、办事处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近年来南城中心小学幼儿园、阳光九小先后建成,阳光八小将与今年9月投入使用,阳光十小和南城第一、第二幼儿园建设正加速推进,尽最大努力满足城市中心快速增长的公办学位需求。

在统筹推进公办教育发展的通知,南城始终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文盛国际学校就是南城社会化办学和国际教育的一个响亮品牌。陈桂明寄语文盛国际学校,要以托福考点挂牌为契机,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继续紧跟国际教育潮流趋势,不断扩大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效和影响力,努力打造湾区一流的国际教育特色品牌,助力优秀境外人才资源集聚,为全面提升南城教育品质、推动东莞教育国际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