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光大手机银行 参与抽红包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并完成一笔转账或信用卡还款或信用卡分期交易,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最高2019元的手机充值红包。

【全国】用光大手机银行,欢喜闹元宵,天天抽红包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9日—28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并完成一笔转账或信用卡还款或信用卡分期交易,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最高2019元的手机充值红包。

三、活动规则

(一)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019元手机充值红包10名

二等奖201.9元手机充值红包50名

三等奖20.19元手机充值红包500名

四等奖1.9元手机充值红包60000名

(二)抽奖完成后,可通过手机银行“我的”-“我的优惠”-我的票券查看中奖信息。

(三)手机充值红包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可通过手机银行“我的”-“我的优惠”-“我的票券”进行查询;可在手机银行“首页”-“手机充值”中使用;红包使用有效期为一个月,请及时查询并使用,过期作废。

(四)活动中,用户如以不正常手段参与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用户中奖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五)在法律、法规、监督规定允许的范围内,中国光大银行对于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的权利。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