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市场行情反弹 迷你基金“乌鸡变凤凰”


来源:上海证券报

猪年伊始,A股市场便走出一轮猛烈的逼空行情,这也令去年艰难成立的一批迷你基金“乌鸡变凤凰”。

反弹行情催生赚钱效应迷你次新基金乌鸡变凤凰

猪年伊始,A股市场便走出一轮猛烈的逼空行情,这也令去年艰难成立的一批迷你基金“乌鸡变凤凰”。

据上海证券报2月21日消息,去年四季度,伴随A股市场剧烈震荡,基金募集变得异常困难。统计显示,去年9月至12月间,市场上共成立了100余只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平均首募规模仅为2.81亿元。从业绩表现上来看,除1只基金的最新面值仍低于1元,其余产品均获得正收益。其中,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银华行业轮动混合、广发双擎升级混合等多只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回报已超过10%。

从历史经验看,低位发行的新基金往往有着较高概率为投资者获取不错的投资回报。万家基金曾进行过一组统计,2008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成立的权益基金(普通股票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型基金)共计有1554只,其中在2600点以下成立的基金有343只。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这343只基金中有309只实现了正收益,比例高达90%。

声明:凤凰网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