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上线 提供湾区信息支持


来源:信息时报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上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2月20日,由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上线

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2月20日,由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的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www.cnbayarea.org.cn)正式上线。

该网站是湾区信息公开、网上服务和互动交流的平台,旨在向世界展示湾区风采,发布湾区权威信息,推广湾区品牌,为在湾区工作、生活、学习、投资、旅游的人群和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资讯及办事指引服务。

网站设置PC端和移动端,布局以简约风格凸显湾区国际化特色,版面以海蓝色为主色调凸显湾区滨海特色,内容以多媒体综合展示凸显湾区活力特色,设有资讯、政策、办事、城市、影像等栏目。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