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祝福光大,祝福2019”元宵节特别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为贯彻落实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跑好价值创造年,围绕“价值创造”加油干,进一步提高分行青年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光大银行深圳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祝福光大,祝福2019”元宵节特别活动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为贯彻落实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跑好价值创造年,围绕“价值创造”加油干,进一步提高分行青年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在分行一楼营业大厅举办“祝福光大祝福2019”元宵节特别活动。分行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亲临现场,与在场的青年员工欢度元宵节,活动吸引了行内近百名青年员工参加。

活动现场,青年员工逐一抽取了“新年上上签”,品尝了各色汤圆,并在签到墙上写上了对光大的祝福后合影留念。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团委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共青团主力军作用,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培养,号召全体青年员工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之光大。(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