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公交车司机拾“票”不昧 失主感激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月17日下午,张小姐将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巴士集团二公司龙园车队总站。张小姐激动地说:“太感谢沈汉平师傅了,要不是沈师傅主动打电话告诉我的家人,我还完全不知情,手机和好多证件一旦丢失,会带来很多麻烦,真是太感谢他了!”,,

春节回家车票掉在公交车上 好司机找到及时送还

2月17日下午,张小姐将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巴士集团二公司龙园车队总站。张小姐激动地说:“太感谢沈汉平师傅了,要不是沈师傅主动打电话告诉我的家人,我还完全不知情,手机和好多证件一旦丢失,会带来很多麻烦,真是太感谢他了!”

原来,2月9日下午,张小姐乘坐M314线路车辆去往盐田方向时,下车时匆忙中将随身携带的背包忘记在车厢中,车辆行驶到沙头角总站沈师傅清洁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厢座椅地下乘客的背包,及时交到调度室,背包中有各种证件和一部手机。看到一张次日的火车票,沈师傅想现在乘客一定非常焦急地在寻找着遗失的背包,通过背包中的证件信息及时联系到张小姐的家人,等待张小姐来车队调度室领取。事后沈师傅和往常一样继续营运工作。沈师傅告诉记者,拾金不昧是做人的“基本要求”,没想到乘客还送来了锦旗,他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