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集团李晓鹏拜会中投公司总经理屠光绍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14日,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拜会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双方就光大集团2018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重大战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鹏拜会中投公司总经理屠光绍

2月14日,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拜会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双方就光大集团2018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重大战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沈如军;中央汇金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安;光大集团监事长朱洪波;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兼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参加会见。

李晓鹏首先向大家拜年并感谢中投公司、汇金公司一直以来对光大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2018年是光大丰收的一年,集团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为引领,稳中求进、质效并举,实现了战略起步年的良好开局。2019年,光大集团将紧扣“价值创造”,围绕财务、人才、风险控制等多个方面创造更大价值。李晓鹏表示,在光大新的发展过程中,希望中投公司、汇金公司一如既往地在多个方面给予光大支持与指导。在业务合作上,光大愿发挥旗下环保产业优势,与中投公司通过基金等形式加强合作,助力中国环保产业走出去,实现共同发展。

屠光绍欢迎李晓鹏一行的到访。他简要介绍了中投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光大集团在李晓鹏董事长的带领下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集团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2019年的工作安排令人振奋。中投公司和汇金公司作为光大的股东单位,坚决支持光大发展,助力光大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他表示,光大集团旗下有一批优秀产业,特别是在环保产业领域在技术、产能等方面具备国际竞争力。中投公司愿与光大集团在环保产业领域深化合作,布局海外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在拜会中,受集团领导委托,集团高管、董事会秘书叶振勇报告了光大集团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及恳请中投及汇金公司给予支持的主要事项。

光大银行董事会秘书、中投公司综合部/银行二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