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后珠海机票价格“大跳水” 普遍回落至2-3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春节期间,许多旅客都选择乘飞机外出旅行或回家过年,所以年前及过年期间的机票价格折扣较小,部分航线甚至出现全价票。但随着春节长假结束,机票价格明显回落,2月18日起,珠海飞往国内部分城市票价普遍为2-3

春节期间,许多旅客都选择乘飞机外出旅行或回家过年,所以年前及过年期间的机票价格折扣较小,部分航线甚至出现全价票。但随着春节长假结束,机票价格明显回落,2月18日起,珠海飞往国内部分城市票价普遍为2-3折。

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机票价格折扣大

凤凰网广东获悉,春节过后,从珠海出发飞往全国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大多在400-500元以内,如飞石家庄、大连、长春、太原、合肥、南昌、温州、重庆、西安、武汉、郑州、宁波、南京、昆明等地涌现2-3折起的机票;飞海口、长沙的机票也由节前的全价分别回落至4折起和3.5折起;此外,飞往天津、哈尔滨、贵阳、成都等地也有最低3.5折起的机票。

北京、上海两条黄金航线的票价也较为优惠,比如飞上海最低1.6折起,飞北京的机票在2月24日以后相对便宜,低至3.9折起。不过优惠机票的数量有限,有计划出行的旅客请提前订票。

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温馨提示

1月21日-2月13日期间,珠海机场运输起降5922架次,同比增长7%;旅客吞吐量82.6万人次,同比增长8%。春运期间珠海机场客流较大,温馨提示各位旅客了解以下几点,可有效节省乘机手续办理时间:

1、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充电宝、锂电池必须随身携带。

2、值机柜台分布:G——南方航空,E/F——除南方航空以外的其他航司,春秋航空E01-04,具体柜台分布请以候机楼航显屏为准。

3、航班计划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旅客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柜台办理。已完成乘机手续办理的旅客请尽早安检,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停止登机。

4、为节约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如果没有托运行李,建议通过自助值机设备提前办理好登机牌并可直接过安检。

5、请旅客使用订票时预留的证件办理乘机手续。港澳台通行证不是有效乘机证件。

6、若您携带婴儿车,请提前收起折好交由登机口工作人员办理托运手续。

7、因飞机客舱行李架容积有限,机场工作人员将在安检口与登机口再次检查旅客随身行李是否超规,超规行李请配合工作人员办理托运。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