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期间东莞开展开展酒驾整治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宗


来源:南方新闻网

春运期间东莞道滘查扣“黑大巴”1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宗为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道滘交通分局严厉查处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车辆,春运以来暂扣“黑大巴”1辆,转

春运期间东莞道滘查扣“黑大巴”1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宗

为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道滘交通分局严厉查处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车辆,春运以来暂扣“黑大巴”1辆,转运旅客50人次,有效维护了东莞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同时,春节期间,道滘交警大队持续常态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严厉查处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共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8宗。

2月11日,道滘交通分局在检查中发现,万道路明轩对出路段有一辆形迹可疑的大客车,车上载客50名。经过检查,该大客车没有相关证件,属于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扣押,并将50名旅客安全转运至市汽车总站。

据了解,春运以来,道滘交通分局严阵以待,严格执法,在重点时段开展错峰执法,对重点路段强化路查路检,严厉查处打击大客车、非法营运、不按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违章行为,共暂扣“黑大巴”1辆,转运旅客50人次。

春节期间探亲访友、灯酒新年饭、同学朋友聚会活动增多,市民喝酒的几率也增大。为此,道滘交警大队突出午后晚饭、零点深夜的勤务部署,采取固定设点拦查、流动巡查、蹲点驻守、零点夜查等方式,午后晚饭在酒楼、食肆、大排档周边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对驶出的车辆进行拦查。夜间至零点后蹲点驻守酒店、KTV周边路段以及城郊结合部道路,流动巡查镇内主干道路,严厉查处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营造春节假期“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统计,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年初六期间,道滘交警大队开展涉酒驾驶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出动警力105多人次,出动警车23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点15个,检查各类车辆319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宗,其中酒后驾驶2宗,超速驾驶2宗,套牌1宗,其他3宗。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