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日广铁计划加开列车242对 主要是湖南开往珠三角、北京等方向


来源:南方日报

16日广铁计划加开列车242对主要是湖南开往珠三角、沪宁杭、北京等方向笔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15日,广铁共发送旅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13.5%。其中,高铁发送旅客111万人次,占旅客发送量的7

16日广铁计划加开列车242对

主要是湖南开往珠三角、沪宁杭、北京等方向

笔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15日,广铁共发送旅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13.5%。其中,高铁发送旅客111万人次,占旅客发送量的71%。16日,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46万人次,计划加开列车242对,其中普速列车111对,高铁131对,主要是湖南开往珠三角、沪宁杭、北京等方向。

余票信息方面:2月16日(年十二),由广州、长沙开往北京、青岛,由怀化开往深圳、上海、苏州,由常德、岳阳、衡阳、永州开往广州、上海,由铜仁开往贵阳的旅客列车尚有少量余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